为了叫做梦想的东西,不停下前进的脚步。

修改版修改版

m

這隻大椰子有點甜:

转起来!!!

霓虹arashi一生推:


魔都游玩小攻略
七月份会有很多妹子来魔都看画展w我觉得能帮到大家的也只有列出一些玩的地方了w
第一:坐飞机来的妹子们(浦东国际or虹桥机场)地铁线路:2号线&10号线 如果旅店订在画展附近的GN们~坐十号线至老西门站下 如果是在浦东国际下飞机的妹子们坐2号线换十号线至老西门。
第二:坐动车的妹子一般上海火车站(1、3号线、虹桥站(2、10号线、上海南站(1、3号线。
老西门7号出口上来就能看到美术馆。附近有85度C 文庙 全家 
如果是将近傍晚到的话,可以坐8号线至人民广场吃晚饭w(八号线和十号线是在一起的)。
吃完饭想逛可以去外滩 (步行三刻钟左右 沿着福州路)你会看到上海书城and外文书店 对了,地铁两号线南京东路下更近一点w
接下来就推荐点吃的、逛的地方
1、人民广场(来福士、南京路步行街、新世界)八号线可至老西门(画展)没记错的话七号出口。很大w慢慢逛ww有上海歌城w还有几家电影院w新世界有杜莎夫人蜡像馆
2、外文书店(福州路390号四楼)岚饭们懂得ww还有喜欢二次元的妹子们!这里真的是唯一的天堂w斜对面是上海书城,需要买书的妹子妹子可以去逛逛w 可以8号线人广下也可以2号线坐到南京东路w(南京东路下略近)
3、虹口区凯德龙之梦(地铁八号线虹口足球场站下) B2楼有很多小吃 还有饰品店 B1楼有文具店
4、五角场 (老西门换十号线 五角场站下)出站口(刷卡处)那里可以看到一个银行,就往那边走 楼上是国美还是苏宁来着不重要。就一直往前走(路过肯德基)会走到一个巨蛋下面(算蛋吧)那里可以去万达广场或者百联。那边吃的很多w第一食品店什么的 还有电影院w(MUJI在百联w 百联B1有进口超市,里面有nino代言的pocky!还有一些小吃!爱逛生活家具的妹子可以去万达的特丽屋www 
4、日本超市 APITA (可在人广换两号线坐至娄山关路下) 那里有蛮多日料店w 长宁区霓虹金很多ww 
5、中山公园龙之梦 (3号线、4号线、2号线坐至中山公园下)很多吃的wwww你们懂得www
6、欢乐谷、锦江乐园(如果是来魔都蛮久的妹子可以去)欢乐谷9号线 晋江乐园1号线
7、徐家汇(1号线 (人民广场可换)11号线 9号线)美罗城 B1有拉面店(吃的你懂的ww)还有MUJI
8、日月光(9号线)吃的、逛的、买衣服 还有田子坊 (不过我也没去过那里)
9、浦东正大广场(2号线陆家嘴下)那边有水族馆w昆虫馆w东方明珠w正大广场也有很多可以逛ww
10、静安寺 (2号线可达 那边有久光百货 地下日本超市(我也很久没去了。
11、台北纯K(五角场和中山公园那里貌似有w 日文歌什么的你们懂得w)
12、文庙。不多说 老西门那里w离画展很近。里面有动漫的东西w有手办(but 不是正版) 
13、福州路上有一家手办店!(不是外文书店)里面有一排的扭蛋!还有一排橱窗里有手办w 价格……你们懂得
14、新天地 (10号线下)
15、大世界(8号线)吃的逛的自己慢慢兜啦w
16、八佰伴 (浦东新区)地铁6号线 那边吃的也很好多好多。
17、上海自然博物馆 静安区那里ww
18、城隍庙 (10号线)
19、十号线四川北路站 壹丰广场 还有一个广场名字忘了(有diy巧克力)价格小贵。
地铁线路:浦东国际机场 2号线
 虹桥机场 2号线、10号线
 上海火车站 1号线、3号线
 虹桥火车站 2号线、10号线
 上海南站 1号线、3号线
 人民广场 1号线、8号线、2号线
 老西门 8号线、10号线
 南京东路 2号线、10号线
 静安寺 2号线
 中山公园 2号线、4号线、3号线
 徐家汇 1号线、9号线、11号线
 虹口足球场 8号线 3号线
 五角场 10号线
 新天地 10号线
 大世界 8号线
 陆家嘴 2号线
 八佰伴 6号线(好像。)
另外七月可能是梅雨季!出游的妹子记得带伞!带伞!袜子请多备几双!脚湿了容易着凉!七月蛮热的(今年这天气不好说)记得涂防晒霜w
还有关于地铁早晚高峰的!早上大概7、8点,晚上是4、5点的样子 记得保管好手机、钱包。毕竟人流量大
最重要的是安全安全!拼房也好,单独也好一定要注意安全!嗯w
嘛 我能想到的就是这些w还有哪里可以玩就请其他妹子补充啦wwww祝出游愉快!一路顺风! (相约在魔都w)
 


评论
热度(122)

© ( •̀∀•́ )✧ | Powered by LOFTER